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项目规划的通知 2019-09-20

各有关院、系、中心: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中国音乐学院“十三五”发展建设规划(2016—2020年)》等文件的要求,从2019年起编制学科建设项目规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主动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等音乐学府”的总目标,坚持独具中国文化底蕴的办学理念——“承国学、扬国韵、育国器、强国音”,进一步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精尖学科建设,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

二、编制及报送

1.学科建设项目规划应对照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精尖学科建设项目的总体方案、实施办法和指导意见,对2020年度及之后年份的学科建设项目做全面的梳理和规划。

2.各系根据学科建设项目规划书提纲(见附件),主要反映申报学科建设项目具体内容、预期成效和保障机制措施。内容言简意赅、重点突出。

3.请于2018年12月28日前将学科建设项目规划书及相关材料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至学科建设办公室,电子版(含PDF扫描版和word版)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我办公室。邮件标题和文档均按照“院系名称+项目名称+学科建设项目规划书”规则命名。

4.《中国音乐学院学科建设项目规划书》请至中国音乐学院官网学科建设办公室 “文档下载”专区下载。

联系人:李欢郭淑婷

电话:010-84504073

邮箱:ccmxkjs@ccmusic.edu.cn

地址:院内办公楼303室东

附件:中国音乐学院学科建设项目规划书

党院办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 12月 7日                                                                                                                                     2018年 12月 7日